论真病娇和假病娇の善恶论

假病娇:哈哈哈哈我当然是邪恶的人呐~所以千万不要招惹我哦!

真病娇:善?恶?我不知道你们怎么定义它,大部分人决定正义和邪恶的界限。我很讨厌你们这样的虚伪,在我看来,我只是做了我想做的事情,仅此而已。没有谁有资格彻底划清善恶的界限,不是吗?

评论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爱发电:思欢见白
xp十分地狱
hp、fb魔王粉。
崆峒注意。挑食不吃BL。
冷圈蹦迪。
每个圈独立存在,莫将一个圈的喜爱恩怨延伸到另一个圈,毕竟你我在此相遇只因兴趣爱好相投。
拉黑并不单纯因为你我有怨。同一事物,不同理解,南辕北撤,强行扯一起也没什么意思。
以上能接受,我们就可以快乐唠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