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黑魔王之子和救世主一起长大(1)【亲情向/汤米视角】又名:我有一个弟弟

    我不知道我的家人是谁,但绝对不会是那群白痴一样的德思礼。是哈利吗?可是我们两个只有头发的发色相似。我只模糊地知道我是哥哥,那么,我应该照顾这个怯怯懦懦的小鬼吗?好吧。其实他还算乖,至少不会给我添多少麻烦。

    我是不同的,我很久以前就发现这一点了。

    我不用手就可以拿起东西,不用刻意训练就可以让动物听从我的命令,谁让我不开心,我就让他倒霉,譬如我曾经让果酱馅饼卡在“达达小宝贝”的喉咙里面,看着那对夫妇手忙脚乱地围着他转,不时冲着我大吼大叫,感觉自己像是在看花园里面护崽的狗。真遗憾,没有噎死他。

    最神奇的,我发现我可以跟蛇对话。这是哈利也没有的能力。不过我仍然相信如果他是我的兄弟会比达力那头蠢猪好太多了。

    很多时候,我偷偷跑出来,跟爬进德思礼夫妇家的蛇对话。

    但是不久后我就发现,这项能力不再独属于我了。

    有一天,我和哈利被达力照常追着满大街跑——当然,更像是我们单方面的锻炼身体,难为达力幼年鲸鱼一般的体型居然能有力气控制他肥胖的身子。我烦透了,决心给他一个教训。刚好目光触及到了路边,一条黑色的蛇直起头,晃晃悠悠地看着我们两个。

    【咬他!】

    我命令道,知道她会听令的。转头看到哈利惊愕地盯着我看。

    看到达力那白花花的皮肤呈现出可怕的青紫,我满意地笑了,看着那条蛇顺眼许多。我决定施舍给她一个机会,将她留在了身边,取名“吉尔达”。灵感来源于德思礼夫妇看的一部电影中的角色。

    那天晚上,哈利从高低床爬了上来,看着我肩膀上懒洋洋地趴着的吉尔达,下定决心般开口:“她叫吉尔达,是吗?多么好听的名字。”我猛然间睁开眼,坐起了身,刻意用与蛇交流时的语言进行试探:【你都知道些什么,哈利?】【呃……其实也没有什么,汤姆。我听见你命令她咬达力。】看着我越来越黑的脸色,又小心翼翼地试探着补充,【嘿,汤姆。我只是说,我不会告诉他们的,不是吗?我们是一条战线的,一直都是。】我郁闷地倒在床上,没错,哈利之前说着跟我一样的语言,但是看起来他没有意识到。莫名很不爽,像是自己的东西被偷走了。我知道我不应该发怒。吉尔达察觉到了我的情感,凉凉的身体贴在了我的脸上,讨好地将头探进我的耳朵,在我耳边小声安慰我:【吉尔达只听汤姆的。】【最好不过了,吉尔达。】我干巴巴地说道,末了,还是叹了口气,从枕头下面掏出一块面包,扔给了对面的哈利:“吃吧,我给吉尔达找吃的的时候刚好发现他们多做了一些。”接着,转移注意力地放柔了声音嘲讽道:“我们亲爱的达达小宝贝少吃点也没关系不是吗?”

    哈利像是放松下来了,努力点了点头,将身子缩了下去。过了一会儿,他的声音又传了过来,像是从地底下传来似的:“嘿,汤姆,不管怎么样,我们都是兄弟。在这里我就只有你这一个家人了。我不会抢你东西的。”我敷衍地回答:“当然,哈利。好了,睡吧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爱发电:思欢见白
xp十分地狱
hp、fb魔王粉。
崆峒注意。挑食不吃BL。
冷圈蹦迪。
每个圈独立存在,莫将一个圈的喜爱恩怨延伸到另一个圈,毕竟你我在此相遇只因兴趣爱好相投。
拉黑并不单纯因为你我有怨。同一事物,不同理解,南辕北撤,强行扯一起也没什么意思。
以上能接受,我们就可以快乐唠嗑。